close

不知道該怎麼說......

我一個人幫別人寫程式

結果那個人在旁邊看網誌

另一個是在給我看線上漫畫

這到底是什麼景象?

 

拜託!對程式語言沒興趣也不擅長

怎麼還敢來修RFID啊?

上課講完的東西也不去實作,那修這門課是想幹什麼?

RFID的驅動程式怎麼安裝?需要用到什麼東西?

RFID卡片資料的儲存結構是什麼?

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......

一問三不知,是在搞什麼

什麼東西都不去嘗試,就想要別人來幫忙,臉皮是不是太厚了啊

怪了,幫你寫程式我能得到什麼好處?

這門課我老早修過,學分也拿到了

是好心在幫我複習嗎?

  

既然要修這門課,那麻煩用心點認真學

加油好嗎......

 

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

想起上一次,我辛苦幫別組做作業

結果居然在一旁看A片

會不會太OVER了點?

還有其他人也在做作業咧

我那一組的組員還在認真的解決我們那一組的問題

這是多大的反差啊~

 

希望這會是最後一次

我當初早該下狠心才對的

讓他嘗點苦頭

嗯...對,我不要再當爛好人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博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