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植物大戰殭屍當中,金錢是個很重要的因素,有錢可以擴充卡片使用的數量、可以購買升級版的植物、屋頂用除草機、水上除草機等等。既然如此有什麼招式可以快速的賺錢方法呢?除了在植物園(ZEN GARDEN)賺錢、破小遊戲(mini-games)、解謎遊戲(puzzle)以外,我們還可以利用金錢花(Marigold)這一個植物來賺取金錢。假設你認為金錢花沒什麼功用的話,接下來的介紹可能要讓你改觀了。

fullmoney.JPG

回想當初,頭一次玩植物大戰殭屍的時候,在破完了屋頂(roof)的某道關卡,獲得了一個非常雞肋的植物-金錢花(Marigold),興奮之餘也迫不及待的使用在下一個關卡上。「哇,消耗50的太陽耶,這到底有什麼功能啊?」在我充滿疑問的同時也把金錢花(Marigold)種在盆栽上。沒想到...沒想到...他吐錢出來了!

什麼鬼玩意!居然只給我掉出10塊錢

當場沒暈倒,對於這一個金錢花我對它充滿了失望,自從了解它長相欠扁卻沒戰力的認知下,我把金錢花打入了冷宮,一直到我朋友看到網路上有人用滿滿的金錢花來賺錢,我重新對這一個金錢花又產生了興趣。於是我利用小遊戲(mini-games)的Last Stand來實行賺錢計畫。

Last Stand 賺錢

沒想到一試之下,還蠻好用的啊,5個flag下來可以賺到大約5000~6000的金錢,有時好運的話僵屍掉個鑽石又多賺個1000元,簡直是爽到家了。

【植物大戰殭屍 小遊戲(mini-games) Last Stand 金錢花賺錢法】

 睡蓮/荷葉(Lily Pad):必備植物,不用多說

金錢花(Marigold):必備植物,主角啊!沒有了是想搞屁?

蒜頭/大蒜(Garlic):把僵屍都移到水道中間

咖啡豆(Coffee Bean):叫醒大磨菇使用

大磨菇(Fume-shroom):為了升級瓦斯彈使用

瓦斯彈磨菇(Gloom-shroom):攻擊強大可互相支援

南瓜(Pumpkin):保護瓦斯彈磨菇

矮牆(Wall Nut):阻擋僵屍前進,經濟實惠

核彈菇/末日菇(Doom-shroom):以防不時之需

 

這一個組合必須要擴充到9個格子才可以使用此玩法

不過通常把小遊戲(mini-game)、解謎遊戲(puzzle)也差不多能擴充到第9個格子,很多人其實都卡在第10格的價錢太昂價,所以我覺得利用這一個組合可以有不錯的賺錢效果。

在這一個打法當中不用太擔心金錢花會被殭屍吃掉,你只需要隨時補大蒜還有注意爆炸僵屍以及矮牆的補充就好,蒜必須要放前後都要放,以防止鏢槍殭屍跳過。

你可以看到我草地上有兩個矮牆,初始的擺設其實是這樣:

有人一定會有疑問為什麼水道要也得放上矮牆呢?

那是為了阻擋突然浮出水面的僵屍而放置的

 我們來看下圖(盆栽是第十格所以可以忽略掉)

看到圖中那被斷頭的殭屍了嗎?那是每局快結束的時候會浮出水面上的僵屍,假設沒有放上去的話,荷葉一定會被吃掉,不止如此,殭屍反而不會被打死,繼續往前走吃掉金錢花,結果就這樣子一直走到盡頭,反而遊戲就結束了。

有人可能認為殭屍會被打死,但是得想到下一局要是再出現呢?出現的機率幾乎是非常高的,所以必須要放矮牆在水道上,阻擬僵屍的前進。然而選擇矮牆也是因為考量到太陽資源問題,所以才選擇了矮牆這一個植物大阻擋,而不是高牆。接下來就只需要顧著撿錢就好了。

 

呃......由於有玩家點到手指抽筋,我個人也介紹另外一種組合方法

004.JPG

你真的覺得用滑鼠點有夠累的話,那不妨使用金磁鐵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,讓你輕鬆賺錢沒煩惱!當然,植物的組合並不是死的,在最後,我也附上其他玩家的實戰影片,他們是選擇不同的植物來賺錢,給大家參考一下。

 

貓尾草還挺實用的 

 

不管是金錢還是鐵筒、鐵盔,通通給我吸過來~

點此前往YOUTUBE觀看

 

老兄,只玩一場也太心酸了吧... 

點此前往YOUTUBE觀看

 

【著作權的重要】

這一個是我自己辛辛苦苦為大家打出來的文章,並且親自截圖上傳給大家看,只差影片是從youtube上找來的,如果要引用或是轉貼,麻煩請註明一下來源吧,這是對創作者的尊重與禮貌。若以上內容不妥請告知,本人衡量後會做修改。

BY阿博哥

arrow
arrow

    阿博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